芝士。

空白。

【刀剑企划totentanz】【事件四】旅行是从A点到B点的情感转移

*人物:包丁藤四郎、不动行光、 @仓小-cp25双日 、灰烟

*名字属于刀,OOC属于我

*吸血鬼paro

*胡思乱写


——————————————————————————

#膝枕梦

 

“包丁,包丁藤四郎……”

 

一个轻柔的,温和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仿佛来自母胎羊水的鼓动,听着这样的声音嘴角也忍不住翘起,然后极度幸福地醒来。是灰烟,微笑的灰烟,脱掉呆板的修女服,身穿和服的她,端坐在地铺旁边,那双细长有力的手轻轻平放于膝盖,背脊挺直,旁边的茶盘里放着两串三色团子和冒着热气的青茶,包丁藤四郎心想下一刻就算是她伸手把自己的头挪到那个看起来就很舒服的膝盖上也毫无违和感,倒不如说是,这个梦境就是天堂!

 

“人妻的膝枕,我,我可以吗?”

 

听到这句话,灰烟轻轻笑了,就像责怪弟弟的任性,又迁就于他的不懂事。她伸出细长有力的双手,捧着少年的头慢慢挪到自己的大腿上,弯起一根指头拨开少年额头调皮的碎发。

 

“天堂……不……不要醒来……”

 

“你在说什么?”

 

包丁藤四郎用全身感官去享受脑袋下温暖柔软的膝盖,在上方,微笑的灰烟缓缓低下头,突然,那张人妻般娴静的脸上迸射出刺眼的光,五官泯灭在光之中,直接照射进包丁藤四郎的眼睛里。

 

“啊啊啊啊!”

 

包丁藤四郎惨叫着惊醒了。

 

现实,还是那张灰布铺就的单人床,这间五平米的小宿舍里多了一些不一样的色彩,来自于桌上新鲜的太阳花束,嫩绿的叶片上挂着点点滴滴喜人的朝露,按照相同的色泽插在一起,给单调的房间带来一些温暖的人烟味儿。少年沐浴在阳光之中,仿佛还不愿意接受现实的洗礼,刚才的梦境就是他的乌托邦,但是,当真实的灰烟的脸出现在他眼前时,那些缥缈的东西就打个寒颤完全忘光了。

 

“出任务了。”

 

听听这个似曾相识的生硬话语,哪里还能记得什么美梦,什么膝枕,赶紧起床吧,包丁藤四郎!

 

 

#光与行光

 

这次的任务是解救被困于食尸鬼出没的酒店里的他国政要,情报部还探测到更加强烈的能量波动,很有可能存在其他不知名的潜在危险,万事都需要小心慎重。在此前的秘密会谈上人类方与箱庭方已经达成暂时的合作合约,那些古老的异族会在这件事情上提供一定的帮助,也许很多人类对这种合约心存疑虑,非我族类其心必异,但灰烟对此事丝毫没有异议,她是一个合格的军人、一个合格的武器,多余的想法对她来说只是前进路上的一片迷雾,除了遮挡视线外毫无用处。

 

至于包丁藤四郎,只要有他的钟爱之物在,没有什么好迷惘的,

 

“你看,你看,那是什么!?”

 

“直升机。”

 

“我们这次要坐直升机出击吗,太帅了!”

 

当二人登上机舱,很快就有一个熟人向灰烟打招呼。外貌看起来比包丁藤四郎更加年长一些的少年,靛紫的长发在头顶用同色系的头绳扎了一个飒爽的马尾,少年穿着规矩的西装和短裤,服饰上印着飞鸟展单翅的暗纹,制式的同色系披风随意地搭在椅背,他的双手手腕上绑着长至手肘的护甲,正举着一杯清酒朝灰烟示意。

 

“好久不见,灰烟。来喝一杯,光已经同意了。”

 

“我可没说。”

 

坐在不动行光后排的少女站起来,和她的搭档一样扎着高高竖起的栗色马尾,脸上的平光镜让少女看起来非常坚毅,她的瞳孔是红水晶和紫水晶的双色组合,瞪起人来分外有威慑力。

 

“光——”

 

“不过今天就算了。”

 

“我知道光最好了!就一杯,我会忍住的。”

 

少女不置可否地挑了挑眉,合上原本正在翻阅的圣典,伸出手朝不动行光抬了抬。

 

“一起吧,很久没跟灰烟共同执行任务了。”

 

“明白了!”

 

所谓青空,就是鸟儿飞渡万里的展翅翱翔,白云像摇篮的裙边一样包裹住远处的天际线,脚底下的世界是椭圆的沙盘,目之所及一片清澈透明的土地,无论是山还是水都化作沙盘中的一块色彩,将世界装点得宁静而悠远。直升机的窗外,世界在飞速地倒退,他们仿佛穿梭在时间与空间的彩虹桥上,从A点到B点的过程中,微醺又清醒的矛盾并行存在。

 

不动行光的脸上泛起薄薄的红晕,即便并没有喝很多的他的脸上依然如此容易染上颜色。

 

“如果可以,现在我就想睡一觉。”

 

“我也是我也是!不动君,今天早晨我做了一场美梦!梦见……”悉悉索索。

 

“真有你的,要是我可不敢这么想。”

 

“但是现实真的是……啊,啊,为什么她就不能更加……难道需要示范……不明白吗……”

 

“如果是我的话,光期待的结果我都会为她办到。”

 

“呜……好羡慕啊……”

 

“不用那么着急,爱是会得到回应的。”

 

“好!为了人妻!”

 

“……哈?”

 

END.

 

 

评论(2)
热度(21)

© 芝士。 | Powered by LOFTER